今天試潛非常好

今天是過去2個月帶試潛感覺最好的一次。次次出海的潛水船都不同。今天早上搭文華的的船,他們gear up area 的設計,以香港來說,應是第一的。空間以這樣size的船來說是夠闊落。上水位很易除Gear pass 上船。唯一未夠好的是樽是夠鎖死在椅上,不易因浪而令樽掉下,但背起樽時是十分難起身,這要先把樽放上椅上才穿BC. 像我之前乘Mike Ball的Spoil Sport是設計到坐下及起身都不用就位,樽就是很Fit的lock在椅上。
不過要下午太多人,我要過另一條船,只可享受半天。
但今天是帶最多女試潛者的一次,下午5人中,有4個是清春少女。
其中一人,有些混血兒樣,她說自己懂游蝶泳。
另一人十分標緻,她說她的家人全都懂潛水,只有她一人是不懂。所以她是有興趣正式學,只是她朋友是有些恐懼,她在水下,2次把regulator 吐了,而喝了點水。
這次我有重拾教鞭的興趣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