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ldives 2008

在4月19至27日,去了Maldives船潛。這是一艘十分豪華的潛水船。和我之前往過的設計有很大分別,因他是將住和潛水活動分開2隻船。1
難得是今次是一個人包一間房。船上大部份房間都是很大,有些甚至是浴缸。
幾個在同一旅行社報團的團友非常好。雖然到機場才識,但各人都和我分擔行李重量。而且潛水時,不會不顧一切為了影相而不理Coral,也有buddy system,我們每次都是一group 人上船。這個船程,還有另一班港人、7名日本人及2名歐洲人。
這批日本人真是很勤力,據同團一個懂日文的團友說,她們DM 是問她們當天看到的魚名,而且是討論2小時。真是很認真。
今次的Dive master(Mauroof)做得非常出色,每次都是親手畫地圖,講解亦非常詳細。大部份的大魚我們都看到了。Whale sharks 2次都向我迎面而來,今次看到的Hammer head shark 較上年紅海近了點,可惜仍是太遠及數量太少。
在夜潛時,更看到了 Turtle 是如何hunting。牠們的咀可以咬爛石頭把在洞內藏身的 trigger fishes吃了。
珊瑚被摧毀過程全程被攝錄。
Coral destroyed

冒險影既Whale Sharks…..-因為要比好多fin 係o甘踢。
鯨鯊


依家做DM ,唔止要識潛水,仲要識音樂、跳舞
Dancing on board

今次船潛的DM 及 其他團友
海龜獵食過程全程直擊。

Maldives 的 Sharks & Rays。
DM 的氣泡,嚇到條Manta ray成個彈起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